吃垃圾食物弄垮健康

發佈時間: 2016/06/24

(續昨)Clayton被心理專家斷症為多動症ADHD。這個孩子在學校無法集中精神,做白日夢,也調皮搗蛋。被標籤為多動症或者自閉症的孩子寫字無法辨認,Clayton的字就像一片塗鴉;但他的數學成績卻是上乘的。

現代大部分的孩子都以垃圾食物為主,多動症和自閉症的孩子更加嚴重,Clayton也不例外。他一天到晚只想吃垃圾食物,每天的飲食結構包括來自快餐和加工食品的反式脂肪、食品添加劑,以及超過量的澱粉食物、甜品、精煉糖,以上食物都注定Clayton成為一個多動症或自閉症患者。

為了讓家長明白真相和對他的診斷有信心,Dr Hyman先給Clayton驗血,有根據地證實他缺乏多種營養素,包括缺乏奧米加三脂肪酸。魚類中的EPA、DHA對大腦正常運作是第一關鍵,大腦中六成脂肪必須含有DHA;缺少這些脂肪的結果,幾乎是多動症或自閉症的必然成因,也是濕疹以及免疫系統衰敗的原因。Hyman醫生指出,奧米加三脂肪酸缺乏症是大腦和免疫系統衰敗的必然原因,這樣已經涵蓋到老人退化、記憶力衰退和包括癌症在內的各種慢性病。

不久前有一位政府官員通過朋友來找我尋求改善癌症的自然方法,這位先生的年紀離老年還很遠,但在飲食方面有兩個字可以概括——「任性」,包括一定要濃味,而且不喜歡吃魚。現在參考上文Hyman醫生的話,你就知道他為甚麼人到中年便已經有癌症。

(對付多動症的七種秘方之四)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