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絕地武士明日闖迪士尼

發佈時間: 2016/06/24

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魅力,從粉絲對星戰相關活動、產品喜愛,可見一斑。香港迪士尼樂園吼準星戰潛力,除在電影上畫前推出主題商品,樂園全新星戰娛樂項目今個月正式面世,繼星戰極速穿梭等新設施月中啟用,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明日正式啟動。

迪士尼最新推出「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包括一系列亞洲獨有主題項目,例如由機動遊戲「飛越太空山」變身而成的「星戰極速穿梭」過山車、讓星戰粉絲近距離與電影角色會面的「星球大戰︰指揮站」、以及明天推出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滿足不同年齡層遊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早前主持星戰娛樂項目揭幕禮時說,每個樂園都有獨特之處,香港迪士尼紮根香港10年,在東南亞和內地市場有優勢,加上未來新增的不同景點及酒店,有信心可以保持樂園競爭力。

他又提到,暑假檔期有星戰、年尾又有「鐵甲奇俠」壓軸登場,料吸引大批遊客。

兒童可化身小武士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是特別為香港迪士尼設計的娛樂體驗,武士特訓以古老絕地聖殿為場景,招募《星球大戰》小武士。4至12歲兒童有機會化身絕地武士,穿起經典武士長袍,以光劍迎戰《星球大戰》電影系列Darth Vader和《星球大戰:反抗軍起義》Seventh Sister帝國判官,攜手以原力擊退《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Kylo Ren。

撰文:鍾清儀

攝影:車耀開(部分由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