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NC娛樂老闆受查 劉在石被利用谷股價?

發佈時間: 2016/06/24

韓國FNC娛樂旗下擁有FTISLAND、CNBLUE、AOA等人氣組合,另也坐擁綜藝主持人李國主、鄭亨敦、劉在石等。不過,當地媒體近日爆出,公司涉嫌去年利用劉在石加盟消息獲利,目前正接受調查。

劉在石去年七月宣布加盟FNC娛樂。韓媒報道,首爾南部地方檢察廳金融調查部門指,懷疑FNC娛樂公司代表韓勝浩(音譯)以大宗股票交易形式,在劉在石簽約加盟FNC娛樂之前,向投資人士出售約110萬股,因而獲利235億韓圜(約1.58億港元)。同時,最初媒體未有在報道開名點出韓勝浩的身份,但種種相關綫索,均指向韓。

另外,地檢金融調查部門又鎖定一名FNC旗下藝人及其兩名朋友,懷疑亦有份進行內幕交易,從中獲得利益近三億韓圜(約202萬港元)。

否認事前披露消息

不過,FNC娛樂否認韓勝浩曾在交易前向外披露簽約消息,又話去年七月的確有大筆股票交易,但強調並沒有資訊來換取利益。而且,當時已定為正常交易,對於如今再度被調查,感到甚為訝異。FNC明言,希望有關部門盡快查清,還他們清白。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