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峯搭港鐵險被認出

發佈時間: 2016/06/24

近年轉戰內地市場的林峯,留在內地的時間總比在香港多,不過他就表示在香港也經常搭港鐵,還大讚在繁忙時間可避免路面交通擠塞情況,他亦偶然在車廂內遇到有趣的事,回想起來也覺可笑。

林峯昨日獲邀出席港鐵活動,並即場抽出7月12日出生的成為幸運兒,林峯更獲贈一張「全年通」車票。活動後記者笑問他一年搭到幾多次港鐵?誰不知他卻說:「其實我都成日搭,過往真係比較少,不過遇上繁忙時間,搭港鐵會比路面行車快好多。」問他需要喬裝搭車嗎?林峯笑言:「咁又唔使,我都係香港市民嘛。(乘客見到你有咩反應?)佢哋話我似林峯,我答佢:『我都覺得幾似。』」

對於早前已宣布退休的監製李添勝表示,最遺憾未能與林峯合作,他表示:「其實我都希望同添哥合作,佢係一個非常好嘅監製,好多經典作品,知道佢呢段時間會休息,睇下將來有冇機會合作啦。」此外,有傳無綫主動斟他回巢拍《溏心風暴3》,林峯聞言後表示無收過消息,加上今年底之前會返內地拍劇,之後又忙做巡迴騷,一直忙到明年底才停下來,相信就算邀請都無時間拍了。

一哥地位未動搖

談到盛傳李克勤加盟英皇,他在英皇的「一哥」地位會否動搖?林峯表示:「佢(克勤)一直都係我前輩,而且公司在工作分配上會做得好好,每個藝人都能夠獨當一面。」林峯表示曾與克勤在節目內合唱過,相信要是做同事的話,將增加合作機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