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aby自爆《天煞2》 負責「打飛機」

發佈時間: 2016/06/24

Angelababy前晚在北京出席電影《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中國首映禮。對於有份參與這部荷里活電影,Baby坦言深感興奮和滿足。有現場觀眾問Baby動作戲份有幾多?Baby回答:「科幻片的動作戲場面比較宏大,我是在戰鬥機裏拍動作戲,所有戲都是……這個詞可能不太好說,是打飛機。」Baby還透露,接到劇本後最興奮的是老公黃曉明,因曉明一直都是科幻片的超級粉絲,還叮囑她一定要好好拍。Baby更在現場叫老公:「必須包場!」

多年前首集《天煞》捧紅了男主角韋史密夫(Will Smith),可惜今集他並沒有出現,有現場觀眾問他的動向?導演代答:「我跟他談過,但當時(續集)的劇本是寫一對父子,他不想再拍一部關於父子的電影,所以沒有接拍。後來我們起用了一批新人,發現這也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讓一批新的人物進來給觀眾看,所以有五個新人代替了韋史密夫,Angelababy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