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6 .26全球首播《光與生命》

發佈時間: 2016/06/24

《晴報》作者黛安昨天在〈八卦名利場〉,第一時間披露民生書院90周年校慶晚會籌委和傳媒好友,應莊偉茵、黃楚耀夫婦邀請,在他們的私房菜聚餐,大家盡興,這只是當晚的上集。

下集是聚會後與一行幾位籌委連夜回母校探班,順道帶黃楚耀炮製的美食慰勞大家,事關當日是陳秋霞、彭羚、林志美為母校90周年主題曲《光與生命》拍MV的日子,拍攝大隊通告是清晨06︰30至我們探班已是晚上11時多,開工已長達17小時,各人仍活力充沛,毫無倦容,原來還要拍全體人員大合唱《光與生命》,陳秋霞、彭羚、林志美雖然由晨早拍至深夜,仍精神抖擻跟大家一起大合唱,沒想到我這九音不全的音樂白癡也跟得上,哈哈哈,發夢也沒想過憑「唱歌」可參與A級MV製作,與三位歌后排排企大合唱外,MV導演袁劍偉是電影《暗色天堂》的導演,監製是著名製作人蕭潮順,班底全是校友。這個MV後天6.26會在校慶晚會上作全港首播,翌日在TVB翡翠台7pm有得睇。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