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氣風發慶祝酒會

發佈時間: 2016/06/24

「意」氣風發慶祝酒會

為慶賀意大利眾名廚在全球50間最佳餐廳頒獎典禮取得優異成績(第1位Osteria Francescana、第17位Piazza Duomo、第39位Le Calandre、第46位Combal Zero),並積極推動意大利新派烹調理念,意大利資深傳媒工作者與美食研討會Identita Golose創辦人之一Paolo Marchi,特別於紐約大型意大利美食廣場Eataly舉辦「2016 World's Best Celebration」慶功見面會。主角Massimo Bottura的風頭一時無兩,恩師Alain Ducasse亦特別前往紐約分享他的喜悅。

無論身在何處皆是焦點,但Massimo時刻將榮耀與太太Lara分享,每次發言都先感謝太太在他成長和成功路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甜蜜恩愛得很。他亦熱心公益,繼米蘭世博會後,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期間主理新一輪「Refettrio—Soup Kitchen」慈善活動,並邀一眾國際名廚好友以身作則減少廚餘,一起為環境、為未來、為地球出力!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