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揀!男神大對決 《寒戰2》城城惡鬥彭于晏

發佈時間: 2016/06/24

好難揀!男神大對決 《寒戰2》城城惡鬥彭于晏

今年暑期檔,型男特別多,新片《寒戰2》有型佬郭富城、梁家輝及鮮肉彭于晏外,加上大眾男神周潤發加盟,點人數冇得輸。而對手《賞金獵人》找來韓國花美男李敏鎬掛帥,《驚心破》則有謝霆鋒加劉青雲。眾男惡鬥之下,其實女觀眾最有眼福。

上集《寒戰》以逾4,200萬票房榮登12年香港華語電影票房冠軍,更橫掃金像獎九項大獎。《寒戰2》延續上集結局,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飾)的妻兒被歹徒綁架撕票,悲痛莫名的他為對付幕後黑手,請出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飾)出山協助,但深入調查後,竟發覺李文彬背後似乎有更大勢力……

小鮮肉吸睛

雖然今集缺少飾演保安局局長的劉德華加持,但加入資深大律師兼議員周潤發,與城城和梁家輝組成影帝鐵三角,大鬥演技令人期待。

除了元組級男神,新一代小鮮肉亦甚有睇頭,上集被捕的彭于晏今集逃獄成功,穿起貼身衫的他肌肉若隱若現;探員李治廷西裝骨骨,新加盟的楊祐寧更為此戲瘋狂健身,半裸曬肌上陣,齋睇一眾猛男已值回票價。

《賞金獵人》李敏鎬靚樣吸客

「長腿Oppa」李敏鎬風靡亞洲女性,今次他不再扮深情男,反而與鍾漢良、唐嫣及吳千語等組成「賞金獵人」,去勻香港、韓國、泰國等地追捕通緝犯。李敏鎬自言要搞笑演出最難倒他,「過去我的角色多是沉着穩重,或偏向愛情,今次角色則要搞笑,性格有點吊兒郎當,跟之前很不同,對我來說,喜劇比打戲更有挑戰性。」

《驚心破》霆鋒青雲演技角力

《消失的子彈》拍檔謝霆鋒及劉青雲再度合作,新片講述霆鋒飾演的重案組神探馬進因圍捕連環殺手而受重創,康復後與犯罪心理學教授車家偉(劉青雲飾)合力調查富豪連環被殺案,但馬進懷疑家偉有所隱瞞……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