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葡」出生天

發佈時間: 2016/06/24

葡萄牙雖於歐國杯與匈牙利3︰3打成平手,F組三戰全和,但受惠於擴軍新賽制,成為其中一支最佳第三名晉級,而且避開「地獄下綫」,16強鬥克羅地亞。

(now651台、樂視體育周日03︰00直播)

今仗比賽鬥得精采,匈牙利雖三度領先,但葡軍憑蘭尼入球及C朗拿度起孖,三度追平,至於F組另一場冰島2︰1擊敗奧地利。

F組頭兩名是有5分的匈牙利及冰島,葡軍3戰3和有3分,成為其中一支最佳第三名晉級隊伍,將與D組首名的克羅地亞爭入8強,但卻因而幸運避開「地獄下綫」,不須與德國、西班牙、意大利、法國等勁旅爭逐一個決賽席位。

在歐國杯上陣第17場的C朗認為對克軍將是「五五波」:「沒有很多球隊可以擊敗西班牙,足證克羅地亞是一支強隊,有很好出色球員。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雖然我們也想獲得首勝,但最重要是晉級淘汰賽。」

冰島豪言無懼英軍

成功創造歷史,以兩和一勝次名晉級的「黑馬」冰島於16強硬撼英格蘭,冰島主帥賀基姆臣揚言無懼對手:「冰島人非常熟悉英超足球,雖然牌面實力有差距,但只要有夢想,是有奇迹出現。」兩隊上次於國際賽交手是於04年,當時英軍大勝6︰1。

另外,英超冠軍李斯特城昨宣布已與征戰歐國杯的英格蘭前鋒華迪續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