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防彈少年團(BTS) 抓緊時機做好音樂

發佈時間: 2016/06/23

韓國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僅三年,已火速成為大勢男團,新歌《FIRE》和《Save ME》於上月成為美國Billboard全球點閱人次最多的K-Pop MV冠、亞軍。七子日前在澳門受訪時,異口同聲說:「日後會以更好的面貌見大家。」

BTS於2013出道,隨即橫掃多個樂壇新人獎。成員SUGA興奮分享這三年留下不少難忘回憶。「出道當歌手、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開騷、首度摘下冠軍歌等等。(至去年才以歌曲《I need U》,得到首個冠軍曲的獎項,感覺如何?)這是最好的時機。若太快便奪得第一位,或許會增添負擔。我們一直思考未來的計劃,幸好沒有不清晰之處,會慢慢摸索下一張專輯或新歌。」

上月推出新專輯《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錄得近百萬銷量,談到青春的話題,七位成員均離不開音樂。J-Hope坦言:「組合方面,我十分希望BTS摘下音樂大獎;個人方面,想自己與隊友能發掘個人特色。」隊長Rap Monster補充:「BTS目前行程非常緊湊,做所有事都是很匆忙,希望(以後有時間)能好好準備。」總想做得更好,相信這就是BTS成功的秘訣。

撰文、攝影:區坤瑜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