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in Lee否認吳雨霏是死敵

發佈時間: 2016/06/23

Gin Lee(李幸倪)去年強勢加盟環球唱片,加盟後推出首張大碟《beGin》,短短兩個月內口碑和銷量都相當理想,並火速獲得金唱片佳績。昨日環球舉行祝捷會,更宣布已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為她實現踏上紅館開騷之夢。

《beGin》銷量達金唱片佳績,即實體及數位下載銷量超越一萬張,Gin在祝捷會即場唱出《光環》,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也上台祝賀,並頒發「金唱片」獎座給她。一眾師兄師姐包括陳奕迅、李克勤、盧冠廷、陳慧嫻和吳雨霏也拍攝祝賀片段,令她感動不已。

校長捧「紅館」撑場

另一重量嘉賓譚詠麟(校長)更現身支持,自認是Pizza Man的他捧着「紅館模型」出場,寓意環球為Gin「入紙紅館」申請個唱檔期。

之後Gin受訪時,被問到傳不和的吳雨霏(Kary)宣布暫休一段日子,「死敵」停下來,是否意味環球全力撑她?Gin有點尷尬謂:「我希望做出好成績,好開心得到公司支持和重視。」有指她爬頭快過Kary登上紅館舞台開個唱,Gin避重就輕說:「喺紅館開騷係每個歌手嘅夢想,今年開咗兩個小型及中型騷吸取咗經驗,據知係申請咗明年暑假檔期,呢段時間會籌備新歌和新碟。」不過,她就否認視Kary為「死敵」,強調公司同事之間的感情都很好。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