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意德困獸鬥

發佈時間: 2016/06/23

西班牙於歐國杯D組末輪爆冷1︰2負克羅地亞,痛失小組首名,僅以次名身份晉級,16強與意大利合演上屆決賽翻版,即使晉級8強都極有可能硬撼德國。

西班牙由已獲母會皇家馬德里啟動回購條款的前鋒莫拉達開紀錄,克羅地亞憑卡連歷在完半場前扳平,換邊後門將蘇巴錫下半場救出沙治奧拉莫斯的12碼,不致再落後,到87分鐘比列錫憑突擊攻入反勝球絕殺。

克國得7分排榜首,比西班牙多1分,致後者跌入16強的「地獄下綫」,要與意大利、德國、法國、英格蘭等勁旅爭奪一個決賽席位。即使西班牙在16強擊敗意國,8強都極可能要大戰德國,4強則可能鬥東道主法國、英格蘭或葡萄牙,爭歷史性三連冠陷危機。

迪保斯基拒怪迪基亞

除拉莫斯射失12碼,門將迪基亞亦因失守近柱被指是輸波罪人,主帥迪保斯基拒怪責任何人:「我認為己隊發揮不錯,只是最後稍欠集中,但我不會責怪任何人,輸波全隊都有份。更衣室賽後一片寂靜,雖然16強對意大利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但球隊有信心可以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