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銀河水世界

發佈時間: 2016/06/22

清涼銀河水世界

周末到澳門看世界女子排球大賽,最後一場中國對巴西,未看先覺精采。結果不出所料,比賽緊張刺激,最終在並非一致看好的情況下,面對人強馬壯的勁旅巴西隊,中國連勝三局,贏得冠軍。

原本上午、中午各有比賽,晨早拉開窗簾往外望,嘩,藍天白雲,南風之下的酷熱警告,又怎能錯過?不能錯過一片艷陽天!

Galaxy旗下有好幾家酒店,自己曾住過略大眾化的Galaxy,五星萬豪JW Marriot,超五星的Ritz Carlton,exotic卻帶安靜優質的Banyan Tree,家家都有特色泳池。例如注重個人空間的Banyan,安靜又充滿異國風情;Ritz則是法國南部度假勝地的低調,安靜又豪華,處身期間,完全忘卻身處南中國海的一隅,從香港到此只需一小時船程。

如果一家大小,尤其注重親子樂家庭更合適,一眾Galaxy酒店圍繞的中間,不同所屬的專用泳池之外,還有共用,非常刺激過癮的水上活動而特別設計的池,筆者的至愛是翻轉又翻轉轉到暈的流水長滑梯。

想hea,還是Banyan Tree及Ritz Carlton的泳池至安靜,泳客較少,最愛潛入水底,享受真正減壓的無聲琉璃世界。

想層次更高?

在私人別墅模式的私家泳池,享受與世隔絕,與成班嘩鬼叫喊動感玩法的過癮,是Galaxy度假提供多元化動靜皆宜歎世界的設施,無論價格高昂或相宜,窩心指數都是一樣的高。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