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下女誘罪》金珉禧 戀上人夫導演洪尚秀

發佈時間: 2016/06/22

韓國百想影后金珉禧、河政宇、趙震雄等,主演朴贊郁導演新片《下女誘罪》,早前於康城影展舉行首映,大獲好評,更帶挈金珉禧人氣急升。新片正在韓國上映,但卻忽然爆出金珉禧戀上已有家室的著名導演,消息教人震驚。

現年34歲的金珉禧被封為「男神收割機」,曾先後公開與演技派影帝李政宰、《好運浪漫史》李洙赫及趙寅成交往過。韓媒報道,金珉禧介入導演洪尚秀的30年婚姻。據知,她與54歲的洪尚秀於去年拍攝電影《這時對那時錯》而認識,後來亦再度合作。據悉,是金珉禧大膽向洪尚秀示愛,令男方最終有所動搖,甚至拋棄妻女離家九個月,未與家人聯絡。據報,金洪兩人身處美國。

寸大婆無管好老公

有說洪尚秀妻子表明不離婚,知道金珉禧做第三者,試過找她講數,但金珉禧竟然反嘲:「為何不好好管自己的丈夫呢?」同時,也有報道爆料,金珉禧雖然遭到雙親及事務所極力反對,但她對戀情執着,去年十月決定不再與公司續約,改為聘請了私家經理人。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