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0年舊照掀話題 許志安讚五官有進步

發佈時間: 2016/06/22

許志安和黎明(Leon)一張30年前的舊照近日在網上瘋傳,連安仔也忍不住翻開籠底,搵番同一件Tee穿上身拍照自娛一番。搞笑的是,太太鄭秀文(Sammi)也加入嘲笑行列,指當年安仔個樣十足笠了絲襪五官未張開模樣,安仔倒十分豁達,還說情人眼裏出西施。

許志安昨日出席尖沙咀一間食店任剪綵嘉賓,他的出現少不免又再被追問那張陳年舊照,安仔笑言:「咁依家個樣係咪OK先?佢(Sammi)話情人眼裏出西施呀嘛。」Sammi與安仔識於微時,更不忘讚自己偉大,當年他那副樣子也「啃得落」。安仔又覺得當年個樣有冇問題?他笑言:「最緊要個人有進步,依家都唔係30年前個樣,真係好難得有啲咁無殺傷力嘅新聞,令大家睇完都開開心心。」

搬屋7次舊衫仍健在

最難得的是,安仔再穿起當年那件衫並分享自拍照,他表示那件衫是當年家姐買給他參加新秀面試,他又說能夠入圍並非因為唱得好,是全靠件衫帶來幸運,所以搬屋七次依然不捨得棄掉,平日還會用膠袋包好。安仔又透露,刻下正為巡演操Fit身形,更自爆稍後會相約同事一齊去沙灘。記者笑問是否再穿當年被影到那條白色三角泳褲?他聞言後也笑說:「係着滑浪褲,嗰條泳褲已經畀我逐塊逐塊剪爛攞去燒咗,因為冇咩價值。」

另外,同場的鄧穎芝和吳日言老實不客氣表明想問安仔訂Sammi演唱會飛,還說自小已很喜歡Sammi,可惜身邊沒有南亞裔朋友,無法成功購票,遂希望安仔伸出援手。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