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三凍齡歌后返母校拍MV 彭羚暫無意復出

發佈時間: 2016/06/22

久未露面的彭羚(Cass)昨日聯同校友陳秋霞、林志美,返回母校九龍城民生書院,拍攝90周年校慶MV《光與生命》。不少歌迷期待靚聲彭羚再開騷,但她強調暫時未考慮復出樂壇。

三代樂壇歌后陳秋霞、林志美及彭羚難得同場,義務為母校拍攝MV。三人皆謙稱自己「得把聲」,所以負責獻唱。同屬校友的林嘉欣丈夫袁劍偉則負責執導MV。彭羚笑言自己畢業後只返過母校一次,她透露:「最懷念係操場,以前放學後會留喺操場睇大哥哥、大姐姐打籃球。我阿哥踢足球,我就加入學校泳隊。」

自從彭羚與林海峰結婚後,一直專心照顧家庭,四年前曾擔任《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演出嘉賓,問到可有人邀請她復出開騷?彭羚說:「我冇聽過呢個消息,你聽到話我知,但暫時唔會(復出),淨係幫學校做嘢。」陳秋霞與林志美則表示中學時已參加演出或歌唱比賽,故踏上舞台亦不會怯場。

撰文:李潔盈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