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劇傳不和 李施嬅拒與蔡思貝比較

發佈時間: 2016/06/22

劇集《純熟意外》播映已接近尾聲,吳啟華、蔡思貝、李施嬅、黎諾懿及賴慰玲等演員,昨日在荃灣廣場出席宣傳活動。思貝與施嬅同場未見尷尬,兩人更不時耳語。

活動後,施嬅受訪時表示:「同思貝已告一段落。」接着又謂:「佢仲係新人,搵自己同佢比,似乎唔公平,要爭都同好姊妹爭食啦。」她解釋:「我入行十幾年,佢(思貝)出道無幾耐,咁講對佢唔公平,畀多啲空間佢啦。」對於楊怡有意接拍《溏心風暴3》,施嬅笑稱自己都好鍾意食鮑魚,亦有興趣參與新劇。她自言一向欠缺進取心,可能是時候主動搵監製傾偈。

期待宣萱林文龍回巢

思貝昨日穿上露肩短裙,玩遊戲時險些走光,她說沒想到遊戲如此刺激,所以事前沒有「打底」,但已盡量小心,相信問題不大。對於外傳她與施嬅不和,思貝強調兩人關係很好,性格也很夾:「我哋之間不存在鬥爭,亦無不和,來來去去只係製造話題啫。」

此外,男主角吳啟華對於舊拍檔宣萱、林文龍即將回巢拍劇,他表示歡迎,期待將來可以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