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葡軍「匈」險

發佈時間: 2016/06/22

F組頭兩戰皆和的葡萄牙,今夜末輪鬥榜首匈牙利必須全取三分才可確保晉級主動權,若輸波將面臨出局。

(now651台、樂視體育周四00:00直播)

葡萄牙本被認為是抽得「上上籤」,但首戰繼和冰島1︰1後,周六再悶和奧地利0︰0,賽後以兩分排第3,與次席冰島同分。匈牙利積4分排榜首,奧地利得1分。

只要葡萄牙擊敗基本已提前上岸的匈牙利,同時間冰島鬥奧地利若失分(now650台、樂視體育周四00:00直播),葡軍仍可以首名姿態入16強。

C朗:繼續相信自己

但如葡軍打和,同時間冰島不敗,葡軍有機會跌至小組第三,要和其他小組第三爭奪出綫權,命懸一綫。如葡軍輸波將有機會直接墊底出局,即使跌至小組第三,但因得失球差是負數,爭最佳小組第三陷劣勢。

上仗12碼宴客成罪人的隊長C朗拿度,堅信可以從分組賽突圍:「我在賽事浪費了一些機會,但這就是足球。葡萄牙要繼續相信自己,擊敗匈牙利出綫是我們的目標,亦拜託葡萄牙球迷要信任我們可以慢慢振作。」

主帥費蘭度山度士稱今仗就是葡軍的決賽:「我們上仗控制大局,數據佔盡優勢,但再討論亦是多餘。我軍不能再埋怨,集中精神接下一仗,對匈牙利就是我們今屆賽事的首場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