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到我的催眠嗎?

發佈時間: 2016/06/21

Mark Adam Hyman是一位美國的主流西醫,他出過很多本關於飲食營養、新陳代謝、血糖、排毒、減肥等書,最近又在博客上寫了《對付多動症的七個戰術》(7 Strategies to Address ADHD),即對付多動症的七種秘方。他的文章再一次證實了我在專欄中針對多動症/自閉症所提倡的改善方法,也證明這個與大腦有關的病症大部分都涉及飲食不平衡。

我答應過要在專欄中與大家分享世界上最前衞的健康知識,但因為涉及大量資料蒐集工作,其實非常吃力,幸虧有了「食療主義」這個堅實的團隊,有無比謹慎、負責任和專業的成員,這個承諾才可以繼續下去。

言歸正傳,Hyman醫生同時也是一位學者、《紐約時報》受歡迎作者,也是幾個重要醫學協會的主席和創建人,在美國醫學界擁有不少支持者。在他有關ADHD的文章和錄影中,他詳細記錄了摒棄西藥,完全用食物和營養補充劑根治一個嚴重ADHD患者的病例,在醫療歷史中可說是一個里程碑。

我在近兩萬封讀者來信中,曾收到一封來自歐洲一位華籍心理學家的信,針對讀者成功使用食療改善疾病的大量反饋,提出一個神奇觀點:這些案例的患者可能都受到嚴浩的催眠!我笑了三天,連晚上做夢都笑醒,不過這都是題外話。明天開始分享Hyman醫生的食療治好多動症案例。

(對付多動症的七種秘方‧之一)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