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挑戰內地《跨界歌王》唱英文情歌 粉絲心酸杏兒向Bosco憑歌寄意

發佈時間: 2016/06/21

胡杏兒早前參加北京衛視歌唱真人騷《跨界歌王》,演繹英國天后Adele名曲《Someone Like You》技驚四座,不少樂迷讚揚杏兒唱功一流,更指她憑歌寄意獻給舊愛黃宗澤(Bosco);有人卻指她曾出唱片也難做跨界歌后。

現年36歲的胡杏兒,自從去年結束與無綫16年賓主關係後,經常參與內地真人騷,包括湖南衛視《奇妙的朋友》、《全員加速中2》等,醉心北上賺人仔搵真銀。近日杏兒出戰北京衛視歌唱真人騷《跨界歌王》,節目匯集眾多活躍於內地影視界的藝人,以歌聲展現音樂才華,爭奪年度「跨界歌王」,出戰藝人包括《琅琊榜》的「霓凰郡主」劉濤、曾拍攝多部港產片的秦海璐等,並有香港人熟悉的巫啟賢任評審之一。

其實,杏兒比起其他參賽者較具優勢,皆因她於08年與現時在內地呼風喚雨的宇宙G.E.M.同期競逐樂壇新人獎,加上曾推出兩張專輯,更於09年舉行小型音樂會,歌喉絕對不用懷疑。

Adele上身震撼人心

上周末《跨界歌王》播出第四集,以補位歌手身份登場的杏兒以黑色長裙及復古面紗上陣,盡顯高貴一面,她演繹Adele在2011年發布的悲情歌《Someone Like You》,歌曲有一定難度,可幸其歌聲充滿感染力,全程也未見走音,令內地觀眾眼前一亮,評審亦給予高度評價,大讚杏兒近乎完美的呈現這首經典之作。

雖然杏兒最終未能奪冠,然而其細膩的演繹卻已滾動人心。不少網友慨嘆杏兒Adele上身唱出感情,高呼她向「前度」Bosco憑歌寄意;另一方面,有意見卻認為杏兒演出一般,而且早年曾出唱片已沒資格參賽。事實上,四年前杏兒與Bosco結束八年情,令很多粉絲感痛心,直至去年尾她與李乘德閃婚,粉絲們更獻計舊愛Bosco搶新娘。今次杏兒被指唱出真感情,成功為節目炒熱話題,未知製作單位會否找來與杏兒一樣曾出唱片的Bosco,以補位歌手身份加入戰團,令兩人有機會「重聚」。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