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福山雅治為吳宇森做打星

發佈時間: 2016/06/21

吳宇森最新作品《追捕》日前於大阪正式開機,他率領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進擊的巨人》國村隼、內地影帝張涵予等現身開鏡儀式。福山賣口乖送高帽,稱曾跟吳宇森合作拍廣告,覺得對方創意十足;導演亦以「真誠的好演員」來形容福山。

新片《追捕》乃翻拍已故男星高倉健主演的同名電影,戲中福山將化身辣手神探矢村聰,追捕被指控殺人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飾)。吳宇森盛讚福山是「具自己的風格、有無限可能性」的藝人。

大讚張涵予有男人味

至於,福山受訪時透露:「去年秋天接到吳宇森的邀請,便爽快答應演出,沒有任何拒絕的理由吧。」有意順勢打入內地市場嗎?他說:「任何電影演出也想參加。音樂方面,好幾年前已想在內地舉行演唱會,目前尚在計劃之中。」

此外,福山大讚張涵予充滿男人味。「(張涵予)是非常講究的紳士,平日會歎雪茄……而且,他具男子氣概,演戲充滿張力,我想我們能產生化學作用呢。」

至於被問到與張涵予對打時會否留手,福山竟說不知道。他表示:「要看當時的情況,真的到了那個情緒可能也控制不住,會自然就打起來。」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