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兇徒極速落網 麻利放心食雲吞麵

發佈時間: 2016/06/21

商台DJ麻利(鄧慧妍)因被任職的士司機的狂迷癡戀,同事DJ Donald(唐劍康)、Colin及Jacky日前食飯時無辜遇襲受傷。事件發生一星期,麻利昨日正式復工返商台開咪,經過此役,麻利表示仍會乘的士返工,但就會選擇搭相熟司機的車。

對於兇徒迅速落網,問麻利會否感到如釋重負?她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能詳談,不過兇徒被捕後,她的確放心下來,更笑言:「可以一個人去食雲吞麵。」

她表示現在已經不再驚了,因知道兇徒身處哪兒,加上她會找相熟司機接載。縱然兇徒已被捕,麻利坦言回想成件事也感到心寒,她說:「經過今次明白到有事真係要講出嚟,唔可以自己啃晒,好多謝同事之前陪我同信任。」

今次Donald遇襲受傷,麻利覺得連累了其他人,因為大家都好無辜。她可有建議公司加強保安?麻利讚保安已經好好,她每次離開電台,保安員都會幫她留意四周環境,好讓她在安全環境下回家。

森美小儀齊笑Donald

麻利的商台同事森美和小儀,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兇徒落網確是令大家放心,不過經過今次,他們出入電台也會加緊留意。至於,殃及池魚的Donald目前仍包紮頭部返工,森美笑言:「唯一對佢磨滅不去就係喺電視上嘅形象太過唔有型,同埋個OK手勢。」小儀嘲笑Donald的包頭Look十足似周星馳在《家有囍事》的其中一個造型,她又說:「其實佢最擔心係頭髮生唔切,我哋冇見過佢係咪真係『河童』。」

撰文:Pauline

攝影(部分):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