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裕美認單方面提出離婚

發佈時間: 2016/06/21

裕美近日被指背着圈外人老公林恩浩(Jason),暗交無綫上位藝員黃子恆,事情發展日日新鮮,三位當事人相繼拍片開腔,裕美聲稱正辦理離婚,Jason就反駁未有離婚,黃子恆則為冇搞清楚對方關係而認錯。這段三角關係,還是要裕美作結論。

自從裕美被爆出「偷食」事件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直至昨早為電視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在九龍灣拍外景,大批記者在場守候。裕美在這場戲只有兩句對白,她匆匆拍完隨即返上外景車,似要迴避在場傳媒。

直至9時50分,裕美落車見記者,戴着白色帽的她看來神色凝重。當記者要求她面對鏡頭時,裕美非常合作,還大方任影。有記者問她現時心情如何?經理人卻叫她先上車,過了一陣才落車接受訪問。

拒談曾否遭家暴

裕美表示與老公於2014年已分開,言語間一直沒有提及是否涉及家暴,她只透露自己在不安同恐懼之中,同老公分開,並到朋友家暫住,她一邊道歉、一邊解釋:「因為自己唔識處理呢件事。(同黃子恆有聯絡?)係,呢幾日大家都有慰問對方,不過同老公就冇聯絡。」最後,她更以90度鞠躬講對唔住。至於目前的婚姻狀況,她承認是單方面搞離婚,又稱自己今年才與黃子恆發展感情,那時已跟黃表明與老公分開了。對於事件連累了黃子恆,裕美衷心向他講對唔住。另一方面,裕美強調由於她是申請單方面離婚,因此不方便回答「家暴」一事,未來日子會專注工作,希望好好處理所有事,並再三強調有些事唔講得。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