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空奇遇記》男星安東被車夾斃

發佈時間: 2016/06/21

美國男星安東猶哲(Anton Yelchin)於當地時間周日凌晨,在其洛杉磯大宅門外慘遭自己的座駕溜後壓死,終年27歲。

據外國傳媒報道,估計安東是站在汽車與大閘之間,豈料汽車突然往後溜,將未有察覺意外的安東迫向防盜閘及郵箱,慘被夾死,鐵閘亦被撞至彎曲。有消息指他本應前往綵排,友人見他遲遲未出現,遂到安東家始揭發意外。

生於俄羅斯的安東,以童星入行,曾參與演出逾50部影視作品,其中以新版《星空奇遇記》系列中飾演企業號成員Chekov最為觀眾熟悉。當一眾《星空》幕前幕後成員得悉安東的死訊,紛紛在社交網站上留言悼念。飾演「冼樸」的沙查昆圖(Zachary Quinto)形容他是一位能幹和慷慨的好朋友,智慧超越他的年紀,他亦走得實在太早,願其家人以愛和力量走出悲傷。曾執導《星空》的導演J.J.艾布斯更寫到:「安東,你很棒、很友善、很風趣,而且才華絕頂,可惜在世的時間太短。」此外,曾參與墨西哥版《完美SING戰》的男歌手Alejandro於上周四慶祝45歲生日時,不幸遭人槍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