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Wi-Fi和社會逼死

發佈時間: 2016/06/20

(續上周五)珍妮在2015年12月初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根據她母親向法庭提供的證言,珍妮在2012年11月已感覺到電磁波對身體造成影響。她說:「珍妮開始患病,我也是。我做了一些資料蒐集,發現Wi-Fi原來對健康有嚴重威脅,於是我把家裏的Wi-Fi拿到屋外面去,結果我們倆在家裏都很好,可是珍妮一蹲在學校某幾個固定的點就會患病。」

可憐的孩子不斷被學校罰留堂,不是因為珍妮搗蛋,相反,是她太希望能夠集中精神唸好書、做好功課,但因為課室裏的Wi-Fi令她頭痛、頭暈,已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只好跑到別的課堂去做功課。

這位家長把她找到的大量有關Wi-Fi有害健康的資料,出示給校長看,但校長只是聳聳肩,說他也找到大量文字支援Wi-Fi對健康無害。家長說:「我曾經找一群老師辯論,告訴他們珍妮對Wi-Fi敏感,珍妮確實被Wi-Fi害病了,請不要罰她留堂,有很多別的課堂Wi-Fi影響不大,是否起碼允許珍妮到這些課堂去,這樣珍妮就可以集中精神上課。但他們連聽都不願意聽。」珍妮的父母決定向政府呼籲把Wi-Fi從學校和育嬰室移除,也請政府重視Wi-Fi對大眾健康的影響。

人類社會每前進一小步,後面幾乎都有人命傷亡,這一次是珍妮,在提醒社會注意電磁波危害健康這方面她成了烈士,但願她的犧牲是值得的。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