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極速登紅館開處男騷 樂迷憂坤哥捧得愈高跌得愈傷

發佈時間: 2016/06/20

近日有指去年憑毒男形象爆紅的吳業坤(坤哥)將於8月中首踏紅館開騷,日前他承認處男個唱要等公司正式公布。不少網友對此卻大潑冷水,寸爆坤哥出道僅一年便登陸紅館,擺明是揠苗助長;有粉絲則認為樂壇喜見新人接棒應予鼓勵。

吳業坤自從2010年憑《超級巨聲2》贏得第五名晉身無綫,雖然獲不少拍劇機會,但多是跑龍套角色無甚發揮,但他仍然堅持其歌星夢,經常在YouTube頻道發布原創新曲及翻唱舊歌,至今已累積超過14萬粉絲。

直至去年四月,他正式獲唱片公司星娛樂簽約做歌手,五月發布首支派台歌《原來她不夠愛我》,這首描述「毒男當兵」慘況的苦情歌令坤哥平地一聲雷,歌曲MV至今已錄得逾800萬點擊率。與此同時,他善用IG及FB與網友互動,成功借助網絡贏盡人氣及傳媒注視,可算是娛樂圈少有。

自認缺歌靠嘉賓撑場

去年尾,坤哥橫掃多個樂壇新人獎正式上位,今年獲多位前輩歌手包括張智霖、關淑怡及謝安琪等,邀請擔任個唱表演嘉賓,更有指他將於八月中舉行首個大型演唱會,成為首位「巨聲幫」歌手登陸紅館,認真光宗耀祖。不少網友質疑只推出了一張EP的坤哥,缺少個人作品難以唱足兩小時;另一方面,有樂迷卻認為樂壇難得有人接班,若坤哥落實進軍紅館應購票捧場。

昨午,坤哥在沙田出席活動,他於日前才向傳媒指勇闖紅館是大挑戰,昨日卻改口風謙稱個唱未落實,有確實方案才一次過公布,暫時交由公司高層安排。問及可怕個唱流產,他說:「有可能,或者我有意外。」對於有網民狠批他缺乏個人作品卻在紅館開騷,坤哥對此回應:「有人提議我唱30次不同版本嘅《陽光點的歌》,明寸我啦,或者請十幾個嘉賓吧。」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