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TS訪澳門 騷肌曬廣東話炮製驚喜

發佈時間: 2016/06/20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晚首次殺入澳門開騷,舉行《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巡唱。七子甫出場便勁舞熱唱《Run》及《Danger》,不時半脫外套,炒熱全場氣氛。此外,成員們為拉近與粉絲的距離,特地出動廣東話、英文、韓文互動。

BTS首次登陸澳門,心情似乎很雀躍,一起用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哋係BTS。」之後,他們興奮地分別問:「大家係咪等咗我哋好耐?」及「今晚玩得開心啲好唔好?」。七子演繹了《If I ruled the World》、《Attack on Bangtan》和新歌《Fire》等,而隊長Rap Monster的左手被發現戴上固定手帶,隨即惹來傷患揣測。另外,Jimin在演唱《No More Dream》時,大方露出腹肌。他亦用了半鹹淡廣東話問粉絲:「玩得開唔開心?」

恨做遊客到處去

在安歌部分,不少粉絲拋公仔到台上送禮物,SUGA立即戴上動物造型的帽子,盡顯童心一面。Jin更說:「ARMY(指BTS粉絲)係我哋嘅全部。」Rap Monster賣口乖指,大讚澳門是非常著名的地方,景色十分美麗,故此渴望遊澳門。他又做出心形手勢,向歌迷高呼愛你。最後,全場近5,000名歌迷,大合唱《I need U》,令成員們十分感動。

完騷後,行程緊湊的他們已經乘飛機返韓國。

採訪: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