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仔30年前舊照瘋傳 Sammi嘲似五官未發育

發佈時間: 2016/06/20

鄭秀文(Sammi)和許志安相識於微時,兩人經過離合,最終Sammi都成為許太。不過近日網上瘋傳一張攝於30年前的照片,當年安仔的樣貌被嘲似智障人士,身為妻子的Sammi放聲大笑之餘,也希望大家要認真看待智障人士的感受,不要經常拿此開玩笑。

鄭秀文《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將於九月舉行,暫定開八場,以往Sammi的演唱會門票開賣迅即被秒殺,今次就加上限額機制,每人每次限買四張,希望能讓真正樂迷受惠。Sammi坦言自己一身飛債,所以每個訂飛的好友都被忍痛Cut少少;今次雖然是Part2,但舞台和服飾髮型全部重新設計,她笑言現在已開始為頭髮的顏色進行構思,另方面也正努力鍛練體能,還會吃多少少,務求以最佳狀態應付新一輪的演唱會。

自讚有眼光

之前老公許志安沒有上台獻唱,令歌迷有少許失望,問到今次會否力邀安仔上台?Sammi表示:「上台就唔會喇,除非有除非啦,佢都係坐喺台下欣賞,而且諗唔到有邊個環節可以加到佢喎。」

另外,近日許志安和黎明的舊照被網民瘋傳,圖片描述更寫道:「像一位戒毒人士去服(復)康中心探望智障兒童的義工」,令人忍竣不禁。想不到Sammi看過後也加入嘲笑。「我覺得安仔個樣好似未發育好,似笠咗絲襪一樣五官未張開咁,依家年紀大咗,好似漸漸發育完成。」以當年安仔的外形,Sammi已被他吸引着,她笑言:「正所謂情人眼裏出西施,我幾偉大呀,幾有眼光!」

問到安仔看到張相有何反應?她說:「咪大笑囉!(佢介意你咁樣笑佢?)都老夫老妻唔會介意,而且一齊咁耐都好清楚對方邊個位可以開玩笑,咩地方踩地雷。」不過Sammi認真表示,希望大家取笑之餘,也應體諒智障人士的感受,並且要尊重他們。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