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短片承認有錯失 黃子恆唔知裕美未離婚

發佈時間: 2016/06/20

無綫藝員黃子恆近日捲入已婚女藝員裕美和老公林恩浩(Jason)的婚姻,連日來裕美和Jason都先後拍片開腔,昨日輪到被鬧爆的黃子恆拍片向公眾交代,他堅稱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裕美未離婚。

人妻裕美上星期被拍到出入黃子恆寓所,更被指在男方家中過夜,引來全城熱話。事後裕美在社交網站拍片自白,聲稱與Jason正在辦離婚,又自爆曾遭家暴,楚楚可憐的裕美獲得不少人同情,不過旋即有讀者爆料,直斥裕美大話連篇,同時間又有疑似是裕美和黃子恆的情慾短訊流出,負面新聞不絕。

隨後Jason亦自拍短片,備受事件困擾的他一臉嚴肅表示:「我並冇收過自己即將離婚,或者搞緊離婚(消息),自己聽到都好愕然。」不過他仍然維護裕美,直指裕美性格純良,懇請身邊的友人不要再「放料」,Jason又呼籲黃子恆:「黃生,如果你真係鍾意裕美,麻煩你出來承認,唔好再畀裕美一個人受千夫所指。」

甘願接受任何處分

直到前晚,一直潛水的黃子恆被傳媒碰個正着,他當時表示認識裕美時,對方指已跟老公分開,又表示要了解清楚才一次過交代;到昨日下午,黃子恆仿傚裕美於IG拍片,他直言大半年前在公司跟裕美認識,當時從裕美口中得知她跟老公已分開,而當中是牽涉家暴問題:「佢唔敢同其他人去傾訴,我再慢慢了解到佢嘅情況、了解到佢嘅處境之後,好想保護佢、支持佢。」

黃子恆又表示事件已經影響了公司及其他人,若公司對他有任何處分,他甘願承擔,而外界對他的任何批評都甘願接受。他續說:「整件事入面,我的確有錯失嘅地方,就係冇清楚了解佢同佢先生嘅關係清楚咗未。裕美係一個好善良嘅女仔,我唔希望他日見佢嘅時候,佢好似之前咁活在陰霾之下,而係可以開心,愉快,安穩咁生活嘅一個女仔。」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