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父親節眾星齊放閃 張智霖甘願畀魔童搶鏡

發佈時間: 2016/06/20

昨日是父親節,不少星級爸爸均趁機在網上放閃,身在意大利的張智霖(Chilam)與兒子張慕童(魔童)大玩Facebook直播,Chilam笑住任由魔童搶鏡。另外,天王劉德華亦大方分享天倫之樂,快樂滿瀉。

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囝囝魔童正在意國度假兼慶祝父親節,兩父子齊齊戴黑超在FB玩直播。現年九歲的魔童遺傳雙親靚樣,堪稱小男神的他拍照時比爸爸更Chok,又即場學老竇撥頭髮。

劉華曬愛女禮物

魔童全程狂曬流利英語打招呼,又搞笑叫網民追蹤他的Instagram,Chilam聞言亦取笑囝囝賣廣告!魔童後來更搶去Chilam電話自拍,又應網民要求,追問媽媽靚靚是否去買名牌手袋,相當搞笑,難怪播出後狂吸39萬人次瀏覽。

除Chilam外,大美人李嘉欣昨日亦在微博放閃,貼出丈夫許晉亨及兒子許建彤(JM)溫馨玩耍合照。而劉德華昨日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以「Happy Father's Day」為題,大曬收到四歲愛女劉向蕙(Hanna)親手做的泥膠「H手機」。「第一份父親節禮物,莫名的喜悅,謝謝女兒!也為女兒向天地之間父親祝福,健康快樂!」

撰文:李潔盈、林常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