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軍雙鋒「克」敵

發佈時間: 2016/06/20

B組榜首的英格蘭於今夜小組賽末輪鬥斯洛伐克,教練鶴臣將派「雷霆救兵」史杜列治及占美華迪正選攻堅,誓要以首名資格晉級16強。(now651台、樂視體育周二03︰00直播)

英軍上仗鬥威爾斯雖先失一球,幸「雙箭頭」占美華迪和史杜列治於半場後備入替分別取得進帳,最終以2︰1反勝。鶴臣在分組賽頭兩戰都排出哈利卡尼、史達寧、拉蘭拿的三叉戟打正選,不過效果強差人意。

鶴臣:哈利卡尼太累

據多份英國報章消息同時指出,鶴臣決定順從「民意」於鬥斯洛伐克時變陣,他已通知哈利卡尼及史達寧二人會淪為後備,由占美華迪和史杜列取而代之。鶴臣早前受訪時已暗示會調整進攻組合:「我們的前鋒都需要接受挑戰,這是他們需要接受的。我不相信隊中有人會傲慢到認為自己的位置是絕對必然。哈利卡尼經過忙碌一季後筋疲力竭,信心十足的占美華迪可以頂替他,史杜列治及拉舒福特可以帶來不同的元素,特別是當要突破對方密集防守。」

英軍目前兩戰4分排榜首,形勢利好,只要對斯洛伐克不敗,便至少鎖定次名晉級資格。斯軍上仗2︰1擊敗俄羅斯,取得歐國杯歷史首勝,進攻主要依賴拿玻里中場咸錫,中堅史基泰爾稱效力英超多年經驗令他無懼與英格蘭交手:「我在利物浦的隊友史杜列治固然危險,英格蘭整體實力都是頂級,但我們這些小國球隊擅於打士氣波,所以壓力反而在他們身上。」

至於同組威爾斯只要擊敗俄羅斯(now650台周二03︰00直播),即肯定至少鎖定次名晉級16強資格,由於俄國兩戰只得一分,他們只有贏波才能博得一綫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