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Lady M旗艦店 全新健怡菜式

發佈時間: 2016/06/17

一直深受闊太、OL追捧的Lady M,登陸香港快將一周年之際,最近在銅鑼灣Fashion Walk開設了旗艦店,地方闊落之餘,還加入各式有營、創意菜式,啱晒女士們胃口。

有別中環、尖沙咀分店的side walk cafe模式,旗艦店的室內用餐區有46個座位,一室灰白調,亦有自然陽光透入,光猛舒服,還設有露天座位,天氣不太悶熱的話,可以hea坐大半日!

$168抵食午餐

環境舒服之外,另一亮點是增設了鹹食選擇,不同於美國店以法包或三文治為主的輕食。香港的餐牌是upgrade版,不少菜式都加入了藜麥、紅菜頭、羽衣甘藍等super food,創作出帶有New York style又健康的鹹食。

推介的紐約特色牛油果烘麵包,將Bagel烘至金黃色,抹上以乾蔥及香草調製的忌廉芝士,再鋪滿牛油果肉,另加一球牛油果蛋白醬,質感非常幼滑。另一款芝士無花果法式多士,把牛油麵包蘸滿蛋漿後煎香,面層放上半融的法國Camembert芝士及新鮮無花果,淋上黑醋汁及蜜糖,鹹香又帶清甜的味道。

新店設有三道菜午餐,主菜四選一,連蛋糕及飲品都只是$168,平日食件蛋糕都要$75、咖啡由$28起跳,這個午餐絕對抵食!不少得全日供應的二人蛋糕套餐,可自選四件蛋糕(可選最多兩件千層蛋糕)及兩杯飲品,另配一份雜錦鮮莓,愛high tea的女士豈能錯過?至於最新推出的朱古力千層蛋糕,亦只限旗艦店供應,別去錯地方!

Lady M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C舖(食街)

電話:2861 1866

平均消費:午餐$168,晚餐$200

編輯:魏雋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