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Wi-Fi過敏

發佈時間: 2016/06/17

(續昨)電磁波危害人類生存,但有一部分專家認為這是小題大做。為甚麼當專家在應該發揮作用拯救人類的時候,卻是冷嘲熱諷,連保持科學家應該有的謹慎客觀都做不到?他們的態度影響了社會,社會因而變得冷血,起碼對死去的珍妮來說:社會是冷血的。

《每日鏡報》報道如下:15歲的珍妮.弗賴伊(Jenny Fry)居於牛津郡,在2015年六月的時候在自己家附近的一棵樹上吊自殺了,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珍妮自從2012年開始,便經常頭痛、疲倦,膀胱也出現不適,其父母向記者說,珍妮早就表示對學校的強力無綫網絡(Wi-Fi)敏感,她的徵狀屬於電磁過敏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EHS)。

珍妮的母親Debra在死因庭作證,珍妮和她自己對Wi-Fi都敏感,看過資料後開始明白Wi-Fi對健康有危害,於是把無綫路由器放在屋外。Debra又說,珍妮一再請求學校讓她在沒有Wi-Fi的課室學習,但學校對她的請求置若罔聞,珍妮只好經常請病假。

專家指出,手機和一些電子產品如電視,所產生的電磁場會導致部分人頭痛、頭暈、疲倦和皮膚病。珍妮在遺書中說:「在許多人眼中我微不足道,我的生命也一樣微不足道,僅僅是宇宙中一點微光……我已經對一切失去興趣,也失去了希望。」

痛失愛女後,珍妮父母致力喚起公眾關注EHS和Wi-Fi對健康的禍害。「生活需要一點科技,我不反對,但學校應了解孩子會對電磁波過敏,更應謹慎使用。」(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