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TVB契仔克勤轉投英皇 哭別左麟右李 歌迷:撬埋阿倫過檔

發佈時間: 2016/06/17

日前有報道指李克勤將離開環球,以3,000萬轉會英皇,其好友阿倫(譚詠麟)前日接受訪問也暗示確有其事。克勤昨晨在社交網上載阿倫名曲《無言感激》歌詞,似是抒發離愁別緒,默認有新動向。不少樂迷對左麟右李拆夥感到依依不捨;有人卻認為克勤非偶像派,在英皇難發圍!

李克勤自31年前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後,先後效力過的唱片公司包括寶麗金、星光及藝能動音,98年加盟環球後,雖曾經歷低潮,但仍忠心不二未有離心,03年更與亦師亦友的阿倫合組「左麟右李」,走遍大江南北開騷搵真銀。

然而,自從去年初進軍內地參加浙江衛視《蒙面歌王》後,克勤的工作重心逐漸北移;今年更轉戰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4》兼任主持,克勤雖然在總決賽只取得第五名,但成功在內地贏得人氣,昨日上海迪士尼開幕,他更獲邀成為前晚開園盛典其中一位表演嘉賓,可見吸金力與日俱增。

阿倫撑換新環境

今次傳出英皇以高價3,000萬轉會費利誘克勤過檔,當中有指英皇一姐容祖兒負責穿針引綫。兩人在12年前合作商台拉闊音樂會結緣,去年合體在紅館開足12場演唱會,至今仍在內地巡迴演出,明晚更於北京首都體育館開騷。此外,克勤與祖兒今年齊齊參與《我是歌手4》,令感情更進一步。剛巧克勤與環球合約屆滿,祖兒便落足嘴頭拉攏好友過檔。

此外,克勤身為無綫契仔,偏偏環球近年與TVB交惡,而英皇始終與無綫有偈傾,亦可能是他心動的原因之一。前日阿倫就克勤轉會一事回應:「半年前已經知道,佢有同我傾過,如果人哋出得起一個數目可以考慮,我聽番嚟唔係咁少。」

至於克勤方面,昨晨在社交網上載阿倫名曲《無言感激》歌詞,似是暗示左麟右李即將解體,及默認轉會的事實。不少樂迷高呼阿倫應跟住克勤去英皇,無法接受「左麟右李」成為歷史;有口痕友則認為英皇偶像派當道,克勤在新東家難發圍。

協力:陳子楠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