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朴有天又捲性侵 事務所:毫無根據

發佈時間: 2016/06/17

韓國男團JYJ朴有天日前被指在娛樂場所性侵20多歲女子,後來該女子銷案兼道歉,但令朴有天健康形象大受打擊。想不到,以為事件暫告一段落之際,韓媒昨日報道,首爾江南警署接到報案,有另一名女子聲稱被朴有天性侵。

據了解,另一位女性自稱,去年12月與朴有天於酒吧相遇,豈料之後被對方強姦,期間曾一度反抗,惟朴有天的氣力大,自己最後仍難逃魔掌。事發後,她為保飯碗,加上朴有天知名度高,所以一直啞忍。不過,近日看到有人勇敢站出來提告,她亦決定說出真相。而警方消息指,確有女子報案被性侵,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不過,警方目前沒有透露更多案件詳情。

至於,朴有天所屬的公司C-jes娛樂出聲明反駁,稱再次被告性侵是絕無事實根據,會保留法律追究的責任。

若入罪會退出演藝界

聲明又指,朴有天精神受到嚴重影響,希望媒體盡量克制。此外又提到,他若被判定有嫌疑或犯罪的話,他會退出演藝界。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