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藍掌管邵氏新業務 老婆李亞男簽約做一姐

發佈時間: 2016/06/17

王祖藍、李亞男約滿無綫後,正式為邵氏旗下的新公司處理事務,簽約藝人及安排工作等大小事項都由祖藍掌管,老婆李亞男更名正言順成為新公司「一姐」,除了專責幫老公手,笑言還可以𥄫實老公,不讓他行差踏錯。

王祖藍和李亞男昨日以夫妻檔身份,出席《愛食物惜地球之惜食咪嘥》活動,兩人推廣惜食信息,並以身體力行支持。

隨時返娘家救駕

活動後,問祖藍現時身份是否不同?他笑言多得邵氏支持,最近簽了阿Mag(林欣彤),並已展開內地工作,還預計有十個八個藝人加盟,細節有待公布。有指余詠珊覺得無綫近日收視不濟,遂找曾志偉再拍《獎門人》救亡,祖藍是否願意隨時歸隊?他笑言:「娘家有乜嘢需要都會返去,返屋企喎,最緊要開心。」李亞男是否榮升老闆娘?她謙稱自己只是處理瑣碎事。問她成為祖藍旗下藝人,是否有優勢?她強調好公平,在旁的祖藍即謂:「小心講嘢,我雪你㗎!」亞男與祖藍同一間公司工作,會否方便𥄫實老公?她笑言會叫他多啲返屋企,還會為他下廚,她重申夫妻二人感情很好,也好幸福。祖藍則表示:「佢身邊好多『針』(綫人)!」亞男打趣表示倘若老公行差踏錯,就要他跪玻璃和榴槤。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