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柏宇慰問舊愛裕美

發佈時間: 2016/06/17

裕美近日被傳有婚外情,事後她自爆與丈夫性格不合,已經辦理離婚手續。她的舊愛陳柏宇(Jason)表示有留意報道,已致電慰問她,並強調不相信對方離婚涉及第三者。

陳柏宇昨日與周柏豪、許廷鏗及洪卓立出席港台太陽計劃活動,四人獲邀合唱今年大會主題曲。活動後,Jason被追問到有關舊愛裕美離婚一事,他笑言早料到記者有此一問,他說:「有留意(報道),我經過便利店都有打書釘,亦都打咗電話畀佢。(佢點講?)我當然唔會講佢答嘅嘢你聽,我叫佢唔好咁唔開心,其實我都八卦嘅。佢就話已處理中,希望佢唔好畀件事困擾。」

約食飯無下文

外傳裕美搭上無綫上位藝員黃子恆,Jason稱不太相信報道。問他可有跟裕美見面?Jason直言個多月前想約對方食飯,可惜至今仍未約到。提到有傳裕美遭老公家暴,Jason表示不清楚,更抵死表示:「人哋打佢應該會腫喎,但佢好似瘦咗。」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