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Kary有喜 Stephy爭住做契媽

發佈時間: 2016/06/17

鄧麗欣(Stephy)、劉浩龍聯同太陽娛樂集團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昨日出席會展舉行的旅遊展,介紹集團未來旅遊業務動向。鄧麗欣對於好姊妹吳雨霏盛傳懷孕一事則代為否認。

鄧麗欣(Stephy)在會上透露近日聯同樂基兒、周秀娜合拍動作片《女士復仇》,剛通宵拍完打戲的她,形容很辛苦又疲倦,不過影片只是剛開拍,暫時沒有受傷,而且跌倒和撻地鏡頭都會起用替身,她笑說:「戲中我係最打得,但現實中從未打過,日前先拍完我哋三個女人互片場面,事前講明唔可以打面,(打胸呢?)咁我最唔着數,哈哈。」

談到有傳吳雨霏(Kary)因有喜而暫停錄歌工作,Stephy急為老友澄清,並謂:「佢去咗旅行,聽講佢只係想休息,因為結婚後一直都忙,所以呢段時間想過二人世界。」倘若Kary有喜,她會否爭住做契媽?Stephy笑言隨時奉陪,也希望他們繼續努力。

有報道指舊愛方力申經常借故探訪好友張繼聰為名,實際順道探訪Stephy,Stephy強調與小方一直沒有見面,他亦沒有到來探望,甚至連短訊都沒有,問到是否如同陌路人?她有感現階段只是過渡期,大家需要時間適應。

師兄祖兒有情飲水飽

同場的師兄劉浩龍被問到昨日是女友容祖兒的36歲生日,會否一齊慶祝時表示,有感近日祖兒的化粧師好友Arris離世,是以女友希望低調渡過,盡量過得簡單一點,吃餐飯就夠,問到師兄是否有情飲水飽?他笑謂:「由得我亂噏啦,(買禮物未?)得㗎啦,過咗呢日先答你哋啦,總之大家身體健康。」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