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O.挑戰歌影兩棲

發佈時間: 2016/06/17

韓國EXO全新《EX'ACT》雙主打歌《Monster》與《Lucky One》,高踞音源排行榜,成員D.O.(都暻秀)不單止唱得,演技亦不錯,本月初憑新片《戀上初夏》奪《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人氣獎。他興奮表示:「電影、音樂兩方面的成功感,是相同的。」

繼電影《Cart》和《鄰家美男團》後,D.O.再接演新片《戀上初夏》。提到兼顧團體與個人活動的心得時,他堅定說:「電影及音樂的演出,只要定下目標,經過挑戰去實現,我經常提醒自己要不斷努力。若未來有機會,我當然希望挑戰不同種類的角色。」

據悉,在新片拍攝期間,D.O.戲裏戲外均與金所泫拖手仔投入角色。作為風靡全球的偶像團體成員,難道不怕粉絲呷醋?他笑說:「起初是尷尬的,但慢慢(與金所泫)熟絡起來,之後演出時自然地有好默契。相比起真實年齡,金所泫是一位非常成熟兼且深思熟慮的人。」

難忘卡式帶

《戀》故事以90年代為背景,1993年出生的D.O.,對當年流行的事物留下深刻印象。他說:「現在很少見到的收音機、卡式帶和一些小食包裝,我是比較印象深刻。至於拍攝時也有很多趣事,例如在不需要拍攝的日子,我會和弟弟妺妹(演員們)一起去釣魚,又會到海灘玩耍。」

撰文:阿玥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