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玩太空元素 周杰倫明年初紅館開騷

發佈時間: 2016/06/17

亞洲天王周杰倫昨日宣布明年一月初在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暫定開六場,而演唱會海報則揭露個唱會以太空為主題,相信令不少歌迷引頸以待。

周董近日已開始籌備《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對上一次演唱會經已是2014年的《魔天倫2香港站》,當時門票一推出便全部售罄,昨日宣布舉行香港站的演唱會,大批「餓」了兩年的歌迷定必再次掀起搶購熱潮,不過票價及優先訂票至公開發售等詳情則有待落實後才逐一公布。

在過去的六次個人大型演唱會上,周董都絞盡腦汁為樂迷帶來驚喜,不斷創新的他堅持着最精采厲害的原則。

而在今次曝光的「地表最強」演唱會海報中,一名太空人手持演唱會門票,打算乘搭太空船返回香港看周董演唱會,揭露出這次演唱會將會加入太空科技元素,令人期待。

在7月1號上海站首場,所有歌迷將匯聚一堂共同見證周董於今次全新巡唱的音樂新態度,當是次周董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傳出,各地便掀起一片搶飛熱潮,首三站上海、北京及廣州票房全部秒殺,一票難求。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