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入廚 雷神麒麟臂整Cake

發佈時間: 2016/06/17

為女入廚 雷神麒麟臂整Cake

荷里活向來不乏靚仔型男,當中不少已經做人老竇,例如「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及尊尼特普(Johnny Depp)等。他們各有型格,但同樣愛錫子女,成為世界級好爸爸人辦。

現年32歲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憑倒三角大隻身形迷到萬千少女,尤其一雙麒麟臂最為吸睛。別以為麒麟臂只能舉起雷神之鎚,其實育有四歲大女India Rose及兩歲孖仔Tristan與Sasha的雷神,不時運用強而有力的臂彎,為子女遮風擋雨。

早前囡囡生日,因蛋糕店趕不及製作生日蛋糕,雷神索性親身上陣,為囡囡焗恐龍蛋糕。雖然蛋糕賣相令人不敢恭維,不過勝在誠意可嘉,不單只女兒,連女粉絲見到肯定同樣冧爆!

好爸爸功能點只整蛋糕?雷神更會化身人肉按摩椅,讓子女伏在他身上安睡;他連做運動亦不忙湊仔,一邊跑步一邊舉起囝囝,順道鍛練麒麟臂。加上每朝早必與小朋友溫馨Morning Kiss,難怪這位暖男成新一代年輕型爸典範。

碧咸將哈七紋上身

碧咸向來出名愛錫太太Victoria及四個仔女,更何況「孻女孻心肝」,對細女哈七(Harper Seven)特別錫到燶,所以堂堂「萬人迷」變身「縫寶寶」,親自為囡囡心愛的娃娃縫製衫仔。而且一向愛紋身的碧咸,在頸項紋上女兒名字及「Pretty Lady」字樣,更將哈七繪畫的「火柴人」公仔紋在手掌,將囡囡時刻帶在身上。

尊尼撑愛女出櫃

尊尼特普現年17歲的愛女Lily-Rose Depp去年宣布出櫃,直認自己並非百分百異性戀者。身為父親的尊尼開腔力撑女兒,指自己早已知情,「我們關係非常親密。無論她做甚麼,只要她需要,我都會給她提供意見。小孩長大想為自己作主,父母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

如此開通,令父女關係極佳,最近尊尼受離婚及家暴官司困擾,Lily-Rose即公開力撑父親人品好。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