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我心就是有這麼痛!

發佈時間: 2016/06/16

幾個舊朋友聊天,其中一人在某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做高級客戶服務員。有人好奇問,在這個市道,最受歡迎的客人是哪一類呢?

一般的想法都是,做小三的纏着男人買包包,男人出於面子不好不買,而女人又不是真的要跟男人過人世,自然不會痛惜男人的荷包,想買就買——服務員最想碰到的,應該是這一類客人吧?

「最能狠狠花大錢的,是出於恨的購買。」朋友賣關子說。甚麼是出於恨的購買?

因為男人犯了錯(多數是出軌被抓到),正印既離不開他,但又宣洩不了心頭之恨,惟有要他開一張附屬卡,決意要比他的小三花得更兇,這口氣才下得了。

每當她想起男人,想起為他節儉的苦日子,她就要花大錢。做她生意最好了,其他客人,你要說服她產品有多值,要讓她覺得自己需要;但這種女人呢,愈不值愈好,愈能宣洩她內心的不值;愈不需要就好,好讓她回味自己當初也有一份任性。等男人收到帳單的時候便知道,男人的任性是要付出代價的!你肉痛?我心就是有這麼痛!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