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四人幫」毆劫夜歸男

發佈時間: 2016/06/16

4名青年組成「打劫四人幫」,昨天凌晨在黃大仙毆劫一名夜歸男,掠走手機和現金等財物;由於匪徒亦懷疑涉及近一個月內另外兩宗同類案件,警方高度重視,重案組已介入調查。

最新一宗案件發生於昨天凌晨1時許,一名38歲張姓男子把客貨車駛到東頭村道交予朋友,之後徒步離開。未料當他步至近東隆道時,4名大約18至20歲青年突然閃出,不由分說把他推倒在地和拳打腳踢,再劫走其斜孭袋,內有3部約值3,000元的手機,以及150元現金;有途人見狀報警。

失手機現金

據悉,這已是東九龍一個月內第3宗同類案件,前天凌晨1時許,一名59歲男子在九龍灣麗晶花園附近遭毆劫,損失一部手機;上月23日晚深夜,一名30歲男子則在通往德福花園的行人隧道內遇劫受傷。由於3宗案件均涉及4名青年,且均針對夜歸市民,警方不排是同一個「打劫四人幫」所為,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正合併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