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老公練海棠夜會長髮女 粉絲撑伍詠薇回應EQ高熟女代表

發佈時間: 2016/06/16

伍詠薇下月與練海棠結婚17年,男方卻被屢傳出軌。昨日有傳媒發布短片,踢爆他背妻與長髮艷女在中環歎紅酒,更在南灣同車密會兩小時。伍姑娘昨午強調要了解事情始末,又指要自我檢討是否只顧工作而忽略枕邊人,表現冷靜,贏得網友讚賞EQ高夠大體!

現年47歲的伍詠薇,近日為有線主持清談節目《伍姑娘真識食》訪問多位男神,包括周柏豪、王宗堯等。多年來,伍姑娘言論大膽,其烈女形象深入民心,曾為無綫的香港先生選舉擔任評判,又經常在公開場合與圈中型男玩到癲。

雖然她與從事廣告界的丈夫練海棠經常在傳媒面前曬恩愛,但二人卻曾出現多次婚姻危機。2010年,伍姑娘身在外地工作,練海棠被拍到與美女燭光晚餐摸手仔。其後,她到浙江橫店為無綫拍攝劇集《金枝慾孽貳》,獨留港的練海棠寂寞難耐密會三位青春少艾,再度疑似出軌,似乎仍未汲取教訓。

嘆丈夫被影到抵死

直至今年,練海棠再次被狗仔隊拍到連日來與長髮艷女密會,二人上周在油麻地睇戲後,再到中環品嘗白酒,三杯落肚後,練海棠更駕駛七人車到南灣,停車熄匙後,雙方在車廂獨處兩小時,之後他獨自走出車外灌水降溫,惹來外界無限聯想。

伍姑娘昨午現身中環錄影節目,便特意回應事件。她說:「作為妻子,我今朝都有向他了解,被周刊影到相就抵死,收工後我們會再處理家事!」伍姑娘又指丈夫向自己道歉,她亦強調會自我檢討,是否工作太多而忽略身邊人。不過,伍姑娘坦言見到短片亦有唔開心:「今朝睇到都嚇一嚇,之後叫醒他去解決問題,我好冷靜冇生氣!」不少網友對伍姑娘的大方,激讚她成熟EQ高;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丈夫一而再、再而三被拍到疑似偷食,高呼伍姑娘好可憐。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