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ob 添丁冇壓力

發佈時間: 2016/06/16

阿Bob 添丁冇壓力

不少已婚男藝人樂做湊仔公,密密造人生夠三個亦無意收工。例如林盛斌(阿Bob)、陳豪(阿Mo)及陳浩民皆屬「多產」男星,早已有三位小公主的阿Bob更豪言想生夠四條Queen,誓要光宗耀祖!

近年接Job接到手軟的阿Bob在父親節正日要赴澳門,擔任晚宴司儀搵奶粉錢,因此無法陪伴三個寶貝女,只能在周末抽空檔「Tea一Tea」慶祝。他苦笑道:「三個女都好好,大女霏兒習慣大時大節爸爸要做嘢,之前佢仲同我一齊拍按摩椅廣告,好生性!」至於父親節禮物,他透露曾收過女兒送的紙摺盆栽、小首飾及親手繪畫的全家福,今年也甚為期待。

預告追多個收工

阿Bob坦言家族親友並非多仔公,反而外父那邊較多生女。提到今年是否務必追番個仔?他稱:「其實三個女已經好滿足,近日見到堪輿學家李居明、陳定邦等都話我前世花心今世要還債,不過都有講過我今年容易得子。」然而,阿Bob對追仔未感壓力,雖然本身是潮州人,但細佬已有男丁,家族已經沒傳宗接代壓力。他戲言再添一女更可享盡女兒福:「我和太太商量過,生多個必定收工!下一胎若果都係女,屋企即係有四條Queen,破晒娛樂圈紀錄,一樣光宗耀祖!」

陳豪兩仔一女最完美

陳豪(阿Mo)與太太陳茵媺育有兩子,今年四月二人成功追女,組成五口幸福之家。阿Mo滿足地說:「有BB已經係天賜喜悅,有囡囡係上天完美咗我嘅人生!屋企依家有個Queen(太太),有兩個Princes(兒子),再加一個Princess(女兒),仲需要啲乜嘢呢?」出名愛錫家人的他曾被拍到化身「龍友」,狂為家人影靚相,如今再添細女,阿Mo必定機不離身,為家人留下幸福倩影。

陳浩民中港兩邊走

阿Mo「四年抱三」未算最勁,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更加「五年抱四」。現年46歲的陳浩民今年三月喜迎細女Victoria,湊齊三女一子。現時一家六口,全靠陳浩民一人獨力養家,擔子甚重。不過陳浩民似乎相當享受,不但豪花數千萬元在港買豪宅,讓家人有安樂窩;同時他在內地密密接工作,索性中、港兩邊走,他笑說:「我要為這個家,努力賺奶粉錢!」

撰文:Steven、Iris

編輯:Tim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