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威內訌戰

發佈時間: 2016/06/16

英格蘭在今晚早場與威爾斯上演「英倫打吡」,備受批評的英軍主帥鶴臣或將變陣,派出首仗未有出場的占美華迪,與哈利卡尼組成雙箭頭攻堅。(now651台、樂視體育今晚21︰00直播)

威爾斯對上一次擊敗「三獅軍團」已是在1984年,但球隊今坐擁加里夫巴爾及艾朗藍斯兩大星將,實力大為提升,58年後重登國際大賽首戰以2︰1擊敗斯洛伐克,士氣爆棚。

巴爾賽前大打口水戰,諷英軍「雷聲大雨點小」:「威爾斯的熱情及自信更勝英軍,他們沒人配為我們出戰。事實上,三獅軍團一直自吹自擂,但從未見在大賽有好成績,但我們沒有壓力,故有信心可勝出。」

巴爾掀口水戰:三獅自吹自擂

英格蘭隊長朗尼避與巴爾隔空開火,只讚威爾斯實力有提升:「巴爾是現時球壇最強五人之內,但我們不會派專人盯防他,我們會專心踢自己的比賽。」英軍中場韋舒亞預期今仗有很多硬朗攔截:「英威之間水火不容,這會是一場節奏激烈的英超比賽。」

英軍首仗於完場前被俄羅斯逼和,年輕球員雖展示活力,惟鶴臣用人備受批評,最奇怪是安排哈利卡尼開角球,而該位中鋒在孤立無援下欠建樹,但鶴臣寧換入「契仔」韋舒亞,卻不安排狀態大勇的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上陣牽制對手反擊。鶴臣暗示或於今仗變陣:「我對首仗的攻擊組合表現感滿意,但仍會根據下場對手的特點作改變。」

B組另一場次輪賽事,斯洛伐克2:1擊敗俄羅斯終響勝鼓。華迪美韋斯及咸錫為斯國入球,有古沙哥夫破蛋的俄軍兩戰只得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