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扑傷Donald兇徒 疑為女DJ狂迷

發佈時間: 2016/06/15

商台DJ遇襲案,3名傷者經治理後昨已出院,警方正全力追緝兇徒。據悉疑人是女DJ麻利亞的狂迷,經常駕的士到商台「接放工」。據知其中一名遇襲DJ Colin曾代為出頭,有人事後網上留言「一定落車整棍佢」,不排除有人想報復;事件亦引起娛樂圈中人討論。(相關新聞刊P.44)

商台總經理陳靜嫻昨到醫院探望Donald後,以事件正交由警方調查為由,暫不宜評論。

昨晨約10時,Donald步出病房向記者交代事件,可見他頭部仍用紗布包着、左手打了石膏。他指其頭部傷口不算深,只是皮外傷。

警全力追緝 涉案的士司機

記者追問之前有否遇過該名瘋狂的士司機聽眾時,Donald頗為勞氣回應說:「原先不關我事,受滋擾的不是我,之前聽聞過有同事被滋擾,還叫該同事小心,最後就自己中招。」

據悉,商台另一別名麻利亞的節目主持鄧慧妍,疑被一名20多歲男的士司機迷戀,常在節目的fb專頁瘋狂留言,又多次駕的士到商台門外等「女神」放工,麻利亞4月中曾報警求助,警方將案件列作滋擾,但暫時未知兩宗事件是否涉及同一的士司機。據悉,最先遇襲的Colin曾就滋擾事件出面干涉,在場的Jacky與Donald疑企圖制止時遭殃。

DJ梁文禮就事件回應指,Colin、Jacky及幾位同事都曾出面叫佢(疑兇)「收斂一下,唔好再纏擾麻利亞」,並自發護送麻利亞出入公司,不排除因而觸怒疑兇,激發其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