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滬迪士尼開幕慶典 首演《獅子王》中文版

發佈時間: 2016/06/15

上海迪士尼樂園明天正式開園,昨起一連三日舉辦開幕慶典,當晚首演中文版《獅子王》,備受期待。內地傳媒早前指,開園後兩周的門票均售罄,惟迪士尼官方網站等昨仍可購買開幕日門票,銷情不似預期火爆。

上海迪士尼「點亮心中奇夢」開幕盛典昨下午揭幕,百老匯經典劇目《獅子王》中文版,當晚在迪士尼小鎮內的華特迪士尼大劇院舉行全球首演,備受矚目。中文版《獅子王》是這部音樂劇在全球的第九個語言版本,演出時長約2個小時。

首日門票未售罄

據悉,樂園開幕首三日,不提供現場售票,遊客須於網上訂票才能入園。內地傳媒早前報道,樂園開幕兩周內的門票均已售罄,惟上海迪士尼官方網站、「阿里旅行」旗艦店等官方售票網站,昨仍可購買開幕首日門票,6月16日至9月30日每日都顯示「可購票」,銷情恐不及預期。

上海迪士尼的兩間主題酒店「玩具總動員(反斗奇兵)酒店」及「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昨開放參觀。兩間酒店共逾1,200個房間,據稱本月訂房幾乎爆滿,只餘小量空房。

中國首富「挑機」 迪士尼CEO:被逗樂

上海迪士尼開幕在即,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放話,聲稱有萬達在,「中國迪士尼20年賺不到錢」。華特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首度回應稱感到意外,「我被這種言論的態度及內容逗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