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接棒做「寶礦力女神」 蘇麗珊清純形象吸宅男

發佈時間: 2016/06/15

去年憑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走紅的蘇麗珊(Cecilia),近日接拍運動飲品廣告,成為香港寶礦力少女。負責執導的黃修平帶出為夢想流汗的主題之餘,仙氣爆燈的Cecilia輕易俘虜宅男。不少人高呼濕身Cecilia勁正;有人卻嫌港版廣告不及日版癢眼!

自80年代開始,日本的寶礦力廣告捧紅過不少青春偶像,例如日本一綫女星綾瀨遙於05年拍攝該品牌的廣告後,事業便扶搖直上。廣告中的藍天、白雲、沙灘、運動及少女,帶出年輕人的健康與活力,品牌每次推出新作都極具話題性。廣告中的性感少女玩至香汗淋漓,最後喝一口該品牌飲料解渴兼帶出為夢想奮鬥的主旨,不少宅男睇到牙癢癢,多位廣告中的女主角亦成功借廣告「升呢」,逐步走向女神之路。近日,短髮女神蘇麗珊與《哪一天我們會飛》導演黃修平再度合作,為該品牌飲料拍攝新一輯香港區廣告,故事以校園作背景,主題為「為夢想流汗」,並於前日在fb發布。

眼睛發炎頂硬上

廣告中,繼《哪一天我們會飛》後再度化身學生妹的蘇麗珊,放低女神包袱用手拭汗,其後排除萬難為男同學砌出屬於自己的舞台,弄至身水身汗,再喝一口運動飲料降溫,大賣青春氣息。到了廣告尾聲,她與同學化身觀眾為台上的Band仔吶喊,並於校園中濕身High爆跳舞,非常熱血。

雖然廣告只得短短半分鐘,但不少網友卻Like爆這位港產寶礦力少女,大讚她充滿青春活力;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Cecilia表現造作唔自然,難與過往日版的女主角相提並論。而Cecilia前日就在fb形容今次拍廣告是夢想成真:「這就是之前好緊張的廣告,有點可惜是拍攝當天眼睛發炎腫了,但似乎效果也不錯!」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