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朴有天性侵案料被撤起訴

發佈時間: 2016/06/15

現年30歲的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於去年八月入伍當公益兵服役。可是,媒體前日爆出他捲入強姦案疑雲。據了解,一名在娛樂場所工作的20多歲女子,聲稱在洗手間被朴有天強姦,而朴有天方面隨即已作否認。有指該女子昨晚又突然撤銷起訴。

據了解,該女子自稱與朴有天在案發當晚初次見面,然後相處近一小時,結果對方趁她的醉意濃時就強姦了她。豈料,至昨日傍晚,該女子的男友受訪時,聲稱會撤銷控告,又話當時她喝醉酒,整個人在不清醒的狀態下提出起訴,並就事件影響朴有天而感到歉意。

不過,警方隨即回應,未收到原告人取消的申請。而朴有天所屬的CJ'es娛樂,亦稱未接到有關撤回起訴通知。

服役中常請假捱批

此外,朴有天昨早照常到江南區戶政事務所值班,但未幾就請病假回家。不過,隨即有媒體質疑他於去年九月轉到該部門工作,是該部門中請得最多年假及病假的人,服役124天中,至今已請了14.5天年假、13.5天病假及兩日早退。外界同時認為,朴有天在服役時期出入娛樂場所,雖然不屬違法,但仍嚴重打擊其多年建立的健康形象。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